不是你想象中的小包子

醒是更深的梦梦是无声的醒

我方铠差不多是个傻子
一开始就抢我正打的蓝抢完之后继续打野
你要打我就让你打自己去一顶二吧
本兰陵王就回了泉水
两个技能出来后
出来直奔下路
不就是个野吗
我还不打了
就跟着两射手一起混
结果没蓝了想去蓝去拿个蓝去了
我方安琪拉打的火热
果断离开回泉水
然后发现野区永远都空空入夜
万万没想到不打野
兰陵王也是炒鸡厉害
人头也是一波一波的

这么一段时间只要队友有铠必然和打野的抢野区
至于见过一个铠主动说
兰陵王你打野
当时真的太TMD感动了

当然我的铠也不打野
也会说一句xx打野

除非我方没有打野的
毕竟野区不能给敌方
蛤蛤蛤蛤蛤蛤蛤

当然我用赵云时我们有兰陵王啊猴子之类的我也是选择不打野的
就是这么任性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 )

© 不是你想象中的小包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